20160624

[推薦] 台南-桂田酒店/接待人員恩琪 Angela

文章皆非優惠文,請安心參考

宴客是 2016/03/26 晚上, 我們大約 2015/11 訂飯店跟新秘。

會訂桂田主因是菜色大多是好評,場地很大器,加上位置在交流道旁邊,對於訂結一起的我的親戚從外地來會比較方便。

桂田有個戶外南洋的場地,原本想要在此舉行證婚,但是因為也被訂走了,只能扼腕,看到別人有在桂田戶外證婚真的超級羨慕,拜託之後再桂田宴客的新人請順便訂一下戶外證婚,不然會會後悔!

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桂田的服務都這麼好還是我們真的很幸運......

事前規劃
從我們下定開始,只要有任何問題打給恩琪或 line 她,她都會快速而且親切的給我們答覆,一點都不會不耐煩或是拖時間,可能是拍婚紗跟租禮服都遇到都很冷漠的服務人員,所以覺得特別感動。會覺得恩琪是真心地想要替我們辦好這場婚禮。

婚宴的前一個禮拜,接待人員會主動約時間討論細節。恩琪當天與我們將流程跑過一遍,然後會告訴我們每一個細節,提醒我們在每個時間點要做什麼事情,不過其實當天飯店人員都會引導我們,整體非常流暢,我們要求播放的音樂跟影片都有在對的時間點播出,我們在乎的小細節其實飯店人員都比我們還要在乎,所以婚宴完成之後真的只有滿滿的感謝。

宴客場地
我們因為桌數沒有非常多,是在一館 3F 羅馬廳,原本預計只有 22 桌,後來加開到 30 桌,桂田把羅馬廳旁邊的雪梨廳的屏風打開,雖然還是有柱子擋住一點點,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。且新娘休息室就在羅馬廳外面很方便。

婚禮會場布置
桂田有贈送婚禮會場布置 (包含禮金桌、拍照區、宴客廳內的花柱、桌椅),當天中午我準備化妝之前跟恩琪一起經過中午宴客的場地 (在二館的2F),我只是隨口說了「這對新人的布置好鄉村風好漂亮!」,恩琪晚上就把整組原封不動搬到我的場地來,真的很感動,因為一般每個宴會廳的布置是固定的,不會更動,還好我中午有看到超級鄉村風的布置!加上我們自己的背板,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布置。(除了背板/IG框/照片是我們自己的,其他都是飯店提供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簡單的文定儀式
當天在宴客之前舉辦一個簡單的文定儀式 (交換戒指、奉茶、拜別父母),恩琪也很盡責的幫忙充當媒人婆,許多的吉祥話她都沒有漏掉,除了幫忙準備所有的東西還照顧所有的細節,(除了紅包跟首飾是我們自己準備,其他都是飯店幫我們準備好的),真的對桂田的服務品質感到很滿意。




圖片中後面的接待人員就是恩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飯店贈送 - 婚禮小物
因為訂滿 30 桌,桂田有贈送兩組 (各50分) 婚禮小物,最後我們選了 hello kitty/多拉A夢的捲尺,超級可愛!


飯店贈送 - 香檳塔/蛋糕
香檳塔跟蛋糕都是飯店送的,有個門檻但是我現在已經忘記了... BTW 蛋糕還滿好吃的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婚禮主持人 - 恩琪 Angela
雖然請飯店接待幫忙當主持人需要另外加價,可是我覺得非常值得。也是因為我們沒有準備玩遊戲的橋段所以不需要很華麗的主持風格,但是恩琪的臨場反應真的很好,事後也有很多親友稱讚她的表現。我媽媽牽著我進場交給新郎之後,原本預定要從紅毯直接走到主桌,但是我媽媽太緊張忘記了一直往後方的出口走,恩琪當時就很巧妙的跟現場說媽媽太害羞了...等等的話把媽媽帶回紅毯,過程不會讓人不舒服,也處理得很好。整個宴客的時間流程上菜速度等等飯店都幫我們控制得很好,真的很感謝桂田給我們一個很舒服又滿意的婚宴。

菜色
菜色的部分我完全沒有聽到負評,事後也聽親友稱讚 「菜色真的辦得很不錯,應該不便宜吧。」我當天結束回房間,飯店人員也把我們太忙沒有吃到的一盒一盒打包讓我們回房間享用,

雖然辦在飯店價格比較高,可是桂田給我們的服務品質我真心覺得非常值得,從一開始接洽到婚禮結束,每個環節都比我們還要小心翼翼,當天更是提高警覺,讓新人的我們當天緊張感驟降,而且當天完全沒有意外的插曲發生,給我們一個很踏實及完美的婚宴。畢竟婚禮只有一次,能夠辦得開心跟滿意是最重要的。

文章皆非優惠文,請安心參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